欢迎访问银川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

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五项措施促进困难群体就业创业

发布时间:2016-08-17 11:50:39 来源:宁夏自治区人社厅网站

 
 
    今年以来,惠农区以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为突破口,推动全区就业创业工作深入开展。
 
    一是积极落实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补贴政策。通过微信平台、电子邮箱、惠农区公众网、在人员集中繁华地段进行宣传等办法,做到社保补贴政策家喻户晓,应补尽补。目前已申请享受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补贴2620人,通过复审有2494人符合发放条件,初步预算发放社保补贴资金616万元。
 
    二是通过增加公益性岗位安置就业困难人员。今年公益性岗位安置就业困难人员425人,新增加247人,8月份正式上岗。
 
    三是积极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大力宣传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优惠政策,鼓励企业招聘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积极做好“三支一扶”、到事业单位实习等基层服务项目。
 
    四是积极落实援企稳岗优惠政策。向2015年符合补贴条件的48家企业发放补贴资金860万元,积极组织开展转岗培训,稳定就业岗位。
 
    五是切实做好就业帮扶解困工作。建立贫困家庭台账1132户1555人,实施动态监测管理。帮助722名困难人员实现就业,推荐125名贫困农村劳动力实现转移就业,组织103名贫困人员参加了各类培训,劳务移民累计实现就业5082人。
 
通知公告
主办单位:银川中小在线资信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大街490号ibi育成中心六号楼  电话:4001009297  宁ICP备1200075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8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