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

我市获得2016年自治区“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和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奖励资金750万元

发布时间:2016-09-09 10:43:30 来源: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运行服务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和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按照《银川市大干实干100天 誓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加大中小企业培育扶持力度,引导、鼓励全市中小企业向“专精特新”方向发展,加快成长升级步伐,积极打造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孵化基地,催生、培育小微企业,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近期自治区非公局下达了2016年自治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认定名单。
 
  今年,根据自治区非公局、自治区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局在企业申报、县区审核的基础上,共上报了71个“专精特新”中小企业,10个小型微型企业孵化示范基地项目。通过自治区非公局专家评审、实地抽查后,我市有68家企业被认定为“专精特新”企业,其中35家企业被认定为“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另外有1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孵化基地被认定为自治区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此次共获得奖励资金750万元,其中35家“专精特新”示范企业获得奖励资金700万元,1家自治区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获得奖励资金50万元。
 
 
 
 
 
(撰稿人: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运行服务处  吴婕)      
通知公告
主办单位:银川中小在线资信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大街490号ibi育成中心六号楼  电话:4001009297  宁ICP备1200075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8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