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

我市16家工业企业获得2017年自治区工业企业 融资租赁项目补贴资金1927.37万元

发布时间:2017-09-14 11:38:03 来源: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近日,自治区非公局、自治区财政厅下达了2017年自治区工业企业融资租赁项目补贴资金计划,宁夏伊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如意科技时尚产业有限公司等16家工业企业获得融资租赁项目补贴资金1927.37万元。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降低经济企业成本的实施意见》(宁政发【2017】1号)文件精神,年初自治区非公局、自治区财政厅对区内中小型工业企业采取融资租赁方式购进设备情况进行了摸底。我局积极向全市工业企业宣传此项政策,并动员各县(市、区)、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主管部门对本辖区内工业企业已经及拟采取融资租赁方式购置设备的项目进行征集并及时上报自治区非公局。自治区非公局通过聘请第三方机构审核,最终确定我市有16家工业企业符合补贴条件。
  今后,我局将继续帮助工业企业积极申报国家、自治区的各类扶持项目,并做好跟踪服务工作。

 

通知公告
主办单位:银川中小在线资信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大街490号ibi育成中心六号楼  电话:4001009297  宁ICP备1200075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8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