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复工复产专栏 > 政策解读

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银川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举办线上惠企政策专项解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14

          助力银川市中小微企业能够更好的应对疫情防控期间的困难与挑战,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助企业加速恢复生产经营,银川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于2月20日开设了“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线上惠企政策宣传专栏”,为全市中小微企业提供及时准确的了解政策的平台全方位支持复工复产有序开展。

 复工复产专栏开设了疫情快讯、复工复产政策汇集、惠企政策解读、企业需求调查问卷等多个模块。其中‘复工复产政策汇集’版块中全面汇集了全市各部门下发的关于复工复产的相关政策,如相关税收,社保,融资等方面的惠企政策和举措,能够帮助企业快速准确的查看到自己关心相关政策信息。‘惠企政策解读’版块中,银川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录制了一系列相关部门推行的有关惠企政策的讲解视频,向企业全面详细的解读各部门相关政策的内涵和主旨,让企业更好的知晓、理解相关惠企政策的具体内容和精神。调查问卷’版块通过线上调查问卷的形式,让企业自主填写自身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收集企业诉求以便相关主管部门能够更全面的了解企业需求,制定更具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政策措施有的放矢协助企业攻坚有效帮助企业解决难题

 自专栏开设以来,有上千个企业查看并参与了专栏活动。其中‘惠企政策解读’版块受到更多企业的关注。本期专栏主题是讲解银川市科技创新券政策。视频详细介绍了帮助小微企业降低创业创新投入及购买服务成本主要惠企政策详细讲解科技创新券的适用范围操作流程及最终兑付,能够使企业更加明晰的了解科技创新券的使用及相关注意事项。

本次线上专栏活动,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后期,银川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在疫情期间将继续专栏活动的形式向我市中小微企业宣传更多的相关惠企政策,如银川市小微企业服务超市补助券政策及创业孵化器政策等,帮助我市广大中小微企业理解政策、掌握政策、用好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主办单位:银川中小在线资信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大街490号ibi育成中心六号楼  电话:4001009297  宁ICP备1200075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8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