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

环保部:相关部门正抓紧起草环保税法实施条例

发布时间:2018-03-22 15:55: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环保部政策法规司司长别涛今日表示,相关部门正在抓紧起草环保税法实施条例,三个部门发了贯彻实施的通知,要求各地方做好征税准备工作。
  环保部今日举行8月份例行新闻发布会,环保部政策法规司司长别涛介绍中国环境保护政策法规建设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有记者问:环保税征收涉及到水、气、噪声等流动性要素,征收难度大,目前环保税法的实施进展如何?地方目前确定具体适用税额的进展如何?
  别涛表示,相关部门正在抓紧起草环保税法实施条例。三个部门发了贯彻实施的通知,要求各地方做好征税准备工作,要熟悉环保税法,排污费改为环保税,有些工作机制,需要环保部门和税务部门平行交接和移送,有很多要求。


 

通知公告
主办单位:银川中小在线资信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大街490号ibi育成中心六号楼  电话:4001009297  宁ICP备1200075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8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