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

华为回应P10闪存门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

发布时间:2017-05-03 15:42:14 来源:科技日报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余承东4月27日晚发微博反思,早前在面对消费者质疑时“态度傲慢,缺乏谦卑”,表示要“深刻自省,迅速改进!”这也是时隔一周后,余承东再次更新微博动态。华为新品P10系列手机刚刚发布不久就被爆出无疏油层,也就是防指纹涂层,使用中屏幕指纹残留异常严重,而且不易清理,影响屏幕观感和手感。更严重的是新品使用了多种闪存规格,引发不少消费者质疑。
  点评:其实刚刚爆出闪存门的时候,华为的反应还算迅速。华为终端公司4月19日在微博上就进行了回应。虽然态度强硬,但也算是标准的公关动作。20日,余承东继续回应消费者的质疑,表示P10疏油层问题可去售后维修点添加,这一问题三星Galaxy Note 7也出现过。并在微博中表示“个别友商看到华为P10手机的全球热销十分眼红,大肆抹黑我们,误导消费者。”此话一出,用户和媒体的反应更为强烈。余承东27日想反思的可能就是这一点。早知今日你何必当初。且不论是否存在因眼红而抹黑华为的友商,是问题就得认真对待。不知从何时起,中国互联网圈刮起了“互黑”风,公关似乎是万能的,遇到问题先打嘴仗。三星Galaxy Note 7“爆炸门”的教训告诉我们,任何“洗地”、打太极、找人背锅的“危机公关”都愚蠢至极。面对挑剔的消费者,真诚是最好的策略。
 

通知公告
主办单位:银川中小在线资信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大街490号ibi育成中心六号楼  电话:4001009297  宁ICP备1200075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8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