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

2017企业转型升级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9-15 00:00:00 来源: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由银川市工信局、兴庆区工商联、北京大学未名总裁商学院联合举办的2017大美银川企业创新与转型升级经济论坛,于9月12日在银川市兴庆区双创基地隆重召开。会议邀请著名经济学家、博士生导师李江涛教授主讲《新经济形态下的企业转型与战略突破》,为我市企业家代表们带来了生动精彩的一课。银川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毕俊生、市工信局局长赵波、副局长岳文涛等出席了本次论坛。
  举办本次论坛,是银川市实施企业家素质提升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同北大未名总裁商学院的交流合作,有针对性地对我市企业家在发展中面临的共性问题进行探讨和解答,使大家拓宽视野,更新观念。授课中,李江涛教授以企业战略转型与商业模式创新为主题,为企业家代表作了产业升级与企业创新的精彩实战分享与交流,帮助我市企业家全面把握经济发展新动态,洞悉行业和市场未来,掌握企业创新经营的核心思想。到场企业家均表示,本次讲座含金量极高,从中受益匪浅。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继续深化企业家素质提升工程,加强同专业院所和机构的合作,丰富培训形式,帮助企业家强化现代管理理念,拓宽国际视野,提高战略思维和变革创新能力,系统提升我市企业家素质和能力。
 
 

通知公告
主办单位:银川中小在线资信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大街490号ibi育成中心六号楼  电话:4001009297  宁ICP备1200075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8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