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

市工信局多措并举为花博会

发布时间:2017-09-05 14:54:58 来源: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提供优质通信保障
  第九届中国花卉博览会于9月1日-10月7日在银川举办,这是我国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影响最广的国家级花事盛会,也是银川市举办的规模最大、展期最长、人数最多的一次花卉盛会。
  为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举全区全市之力办好花博会”的指示精神,市工信局多措并举、全力以赴确保花博会通信安全畅通。一是高度重视,建立保障机制。为确保花博会期间通信保障有力,市工信局成立了通信保障领导小组,各运营商成立了通信保障工作小组,各保障工作小组按照具体的工作任务,制定花博会期间通信保障应急预案,实行责任到单位、监管到个人,确保通信保障工作顺利实施。二是加大投入,完善基础建设。为确保花博会期间通信畅通,市工信局组织运营商对花博园进行检测和实地勘测,向银川铁塔分公司提出的基站信号需求和建设计划,银川铁塔公司负责基站建设。在开幕式前5天共计完成所有宏站、微站59个站点的建设开通,实现了花博园所有场馆场所的通信信号高质量覆盖。三是加强沟通,高效解决问题。在开幕式前的压力测试中,出现检票闸机和商家POS机运行缓慢的问题。市工信局积极协调通信运营商与花博会运营公司进行对接,找到问题症结,在开幕式前及时解决了检票闸机和商家POS机的通信响应问题,为实现高效快捷的检票和购物服务提供通信保障。四是持续保障,建立值班制度。各通信保障工作小组建立值班制度,安排专门的工作组在开园期间值守,负责线路保障和应急处置,安排5台应急通信保障车辆在不同场馆待命,随时确保重点区域通信应急保障。
  为保障通信信号的持续性,市工信局和各运营商还将在花博会期间继续做好通信保障和应急工作,确保市民参观的通信及网络需求,不断提升花博会期间市民游览的参与度和满意度。
 

 

通知公告
主办单位:银川中小在线资信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大街490号ibi育成中心六号楼  电话:4001009297  宁ICP备1200075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8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