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

银川市举办“机构知识管理与协同创新”高层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9-05 14:55:56 来源: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施创新驱动战略,进一步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深入研讨大数据环境下科技创新发展的新形势、新问题,共同寻求符合各企业创新需求的整体解决方案。银川市工信局联合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举办“机构知识管理与协同创新”高层研讨会。此次研讨会以知识管理助力企业创新协同发展为主题,邀请了各县(市)区工信主管部门及各类大中型工业企业负责信息化工作共80余人参加。
    在当前国家提出创新驱动、“互联网+”战略的背景下,如何通过知识管理提升企业知识获取能力、进行价值创造、实现转型升级是学术界、企业界关注的热点。在此次研讨会上,同方知网指出企业知识管理的过程就是获取、创造、转化知识并以此实现显性知识和隐性知识管理的过程,并提出从知识管理顶层设计到知识基础设施建设的全方位服务。下一步,同方知网将致力于为各行各业创新发展提供可定制的个性化知识服务、为各类组织机构提供协同创新平台的网络化知识基础设施,并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行业优质解决方案,推动企业知识管理和创新模式的革新。
    此次研讨会的举办积极推动了企业在知识管理领域探索创新以及知识管理方式的变革,为打造全面覆盖政、产、学、研、用的协同创新系统,助力企业发展转型升级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通知公告
主办单位:银川中小在线资信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大街490号ibi育成中心六号楼  电话:4001009297  宁ICP备1200075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8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