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

市工信局召开文明城市建设督导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9-06 15:04:29 来源: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为进一步夯实文明城市建设基础,落实全市文明城市建设推进会精神,9月5日,市工信局组织运营商召开文明城市建设督导推进会,银川电信、银川移动、银川联通公司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督查通报》,针对通报中存在问题,对照<中共银川市委办公厅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印发《银川市2017年全国文明城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实地考察任务分解》的通知>、<关于印发《银川市2017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操作手册及任务分工》、《银川市2016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操作手册及任务分工》的通知>,针对涉及运营商的工作任务进行详细安排,对督查通报中的仍存在的问题进行重点明确。
  会议要求:运营商要站在全局高度,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我市建设文明城市,建设“绿色、高端、和谐、宜居”的城市贡献力量。一是严格对标,突出重点。要明晰测评标准及任务分工,对照标准查漏补缺,整改提升。电信、移动、联通营业场所和营业厅等窗口要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公益宣传氛围营造,加大投入,在醒目位置要设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不断加强营业厅服务人员行为规范、语言规范,将文明接待、文明引导、文明咨询、文明志愿服务等工作落在实处,为市民提供文明便捷的服务。二是加大宣传,注重细节。要加大宣传力度,教育引导员工,在争做文明城市人的同时,要倡导和提醒家人、朋友,使用文明用语,规范文明行为,争做文明银川人,营造人人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最后,各运营商也分别作了表态,将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通知公告
主办单位:银川中小在线资信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大街490号ibi育成中心六号楼  电话:4001009297  宁ICP备1200075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8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