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

银川市对各县市区进行国防信息动员检查

发布时间:2016-12-23 14:24:41 来源: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近日,银川市工信局联合银川市警备区一行对银川三区两县一市的部队营区、高速公路、铁路等交通沿线、机场车站等地域光缆网、移动通信网覆盖率,交通沿线、机场车站光缆资源可保障部队接入情况,信息物资器材预征预储涉及单位和物资登记资料、保障措施,通信保障、信息服务等专业队伍建设、人员情况,定期组织信息保障队伍训练、演练,保障队伍人员熟悉方案预案及职责分工情况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检查。
  从办公设施、人员组织制度保障、工作资料和汇报材料等方面来看,各县市区对国防信息动员工作高度重视。
  通过这次检查使各县区从以下几个方面更加重视国防信息动员工作:一是要更加重视组织领导,以长远、长效的眼光看待国防信息动员工作;二是要更加重视制度规范,进一步提高相关单位国防信息动员意识;三是要更加重视工作跟进,进一步实现方案计划的可行性和持续性。
  下一步,各县市区将针对国防信息动员的短板弱项,继续深化国防教育,树立大国防理念,加强基础建设,夯实动员根基,深化作战准备,确保形成能力。
 
 
 
(撰稿人: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李丹) 
通知公告
主办单位:银川中小在线资信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大街490号ibi育成中心六号楼  电话:4001009297  宁ICP备1200075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8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