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

银川市科技创新券发放申领公告

发布时间:2017-01-23 15:45:25 来源:银川日报

 
(银川市科技局2017年4号公告)
 
 
  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降低企业科技创新成本,银川市科技局面向全市发放银川市科技创新券(以下简称“创新券”)。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创新券申领主体
  创新券适用于在银川市区域注册的各类法人机构、非法人组织、在银川就业创业的创客团队和个人。
  二、创新券补贴范围和标准
  1.检测检验试验费用(按照法律法规或者强制性标准要求必须开展的强制检测和法定检测除外),按实际发生交易额的50%,单个企业每年最高5万元、个人每年最高1万元兑现。
  2.购买银川智能制造科技创新共享服务平台仿真设计、样品制作服务费用(材料费、耗材费除外),按实际发生交易额的50%,单个企业每年最高10万元、个人每年最高1万元兑现。
  3.以专利权、版权质押融资为目的的实用新型专利、发明专利评估和版权评估费用,按实际发生交易额的50%,单个企业每年最高5万元、个人每年最高1万元兑现。
  4.发明专利申请国内授权代理服务费,每项兑现1000元;申请PCT授权代理服务费每项兑现5000元。上述兑现均不限额度。
  5.科技研发项目查新费用,按实际发生交易额的50%,单个企业每年最高5万元、个人每年最高1万元兑现。
  三、其他事项
  创新券适用的科技服务、申领使用流程等具体内容登录“银川市科技网
(http://www.yckjinfo.gov.cn/)”,详见“通知公告”栏《银川市科技创新券管理暂行办法》。
咨询电话:
银川市科技局:6888736
银川市生产力促进中心:6033191
银川市科技创新券管理平台:5950155
银川市科学技术局2017年1月22日
通知公告
主办单位:银川中小在线资信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大街490号ibi育成中心六号楼  电话:4001009297  宁ICP备1200075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8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