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工业信息化服务平台统一门户!
首页>>项目申报通知公告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全市2020年工业企业技术改造投资补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3 15:42:12 来源:超级管理员

 各县(市)区、园区工信部门:

为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支持企业加大技术改造力度,根据《关于深入实施“工业强市”战略创新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建设的意见》(银党发〔20212号)文件精神,决定面向全市开展2020年工业技术改造项目补助兑现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主体

银川市(不含宁东)注册的规上工业企业。

二、支持方向

2020年入库的技术改造投资项目。

三、兑现条件

1.202011日至20201231日期间入库的技术改造项目(已在“统计联网直报平台”或“一套表”系统纳统的工业技改投资项目)。

2.企业申报的技术改造项目投资须与2020年统计入库投资数一致。

3.申报企业2020年内未发生过安全、质量和环境污染事故,无偷税漏税及其他违法违规、严重失信行为。

四、支持标准

按照2020年实际完成投资额3%给予支持,单个企业不超过300万。

五、申报程序及材料

(一)申报时间

企业网上申报时间为4149:0043018:00,各县(市)区、园区工信部门初审时间截止到51018:00

(二)申报程序

1.网上申报。申报企业登录银川市工业项目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s://www.smeyc.com.cn/xmsb/index.shtml)技术改造后补助专项,进行在线填报并按要求上传相关电子文档。

2.初审推荐。申报企业所在县(市)区、园区工信部门对企业申报资料进行网上初审,重点审核资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

3.审核公示。市工信局会同有关部门对上报结果进行审定,对拟支持项目名单在市工信局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拨付扶持资金。

(三)申报材料

以网上申报系统说明为准,需上传以下内容:

1.2020年银川市企业技术改造项目补助资金申报表》(下载表格);

2.企业在“统计联网直报平台”打印并盖章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情况表;

3.企业技术改造项目备案登记表;

4.申报材料真实性承诺书。

 

项目申报咨询:周洋 杨雪  0951-6888669

网上系统技术咨询:程博 0951-5699328 17309582762

 

附件1:2020年银川市企业技术改造项目补助资金申报表.docx

附件2:真实性负责声明.docx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46 


运营单位:宁夏中小在线资信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大街490号ibi育成中心六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