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工业信息化服务平台统一门户!
首页>>项目申报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全市工业企业培育政策兑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4 18:28:18 来源:超级管理员

各县(市)区、园区工业主管部门:

  根据《关于深入实施“工业强市”战略创新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建设的意见》(银党发〔20212号)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展申报2020年全市工业企业培育政策兑现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主体

银川市域内(不含宁东)注册的工业企业。

二、支持范围和标准

    1.产值突破奖励:申报企业产值在2020年当年首次突破2000万元、1亿元、10亿元、30亿元、50亿元、100亿元的(以认定数为准),给予一定额度奖励。

2.产值增长奖励:2020年度产值较2019年度产值有增长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按增量部分(以认定数为准)给予一定比例的奖励。

三、申报程序

1.网上注册。企业进入银川市工业项目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s://www.smeyc.com.cn/xmsb/index.shtml),按照要求进行注册,已注册过的企业无需再注册可直接登录。

2.网上申报。企业登录银川市工业项目管理信息系统后,选择“工业企业培育政策兑现”,进行在线填报并上传相关资料。

3.初审推荐。申报企业所在县(市)区、园区工信部门对企业申报资料进行网上初审,重点审核资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

4.审核公示。市工信局会同有关部门对上报结果进行审定,对拟补助的企业在市工信局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拨付扶持资金。

四、有关要求

1.申报企业年度内未发生过安全、质量和环境污染事故,无偷税漏税及其他违法违规、严重失信行为。

2.申报企业按照要求,上传《2020年银川市工业企业培育政策兑现申报表》(附件1)和《申报材料真实性承诺书(模板)》(附件3),并对填报数据及上报材料的真实性负主责企业申报时间截止到43018:00

3.县(市)区、园区工业主管部门对企业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填写并上传《2020年银川市工业企业培育政策兑现汇总表》(附件2),初审时间截止到51018:00

 

联系人:雍艳惠   0951-6888507

申报系统技术咨询:程博 0951-5699328 17309582762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414

 

附件1:2020年银川市工业企业培育政策兑现申报表.docx

附件2:2020年银川市工业企业培育政策兑现汇总表.docx

附件3:真实性负责声明.docx


运营单位:宁夏中小在线资信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大街490号ibi育成中心六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