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工业信息化服务平台统一门户!
首页>>项目申报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市级工业互联网平台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8 10:26:14 来源:超级管理员

关于组织开展市级工业互联网平台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各园区工信主管部门

 为加快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引领带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发展,全力推动“四大改造”,根据自治区工信厅工作安排,现决定开展市级工业互联网平台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主体

申报主体必须是银川市(不含宁东)注册的工业企业。

二、申报条件

1.申报企业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工业企业,管理规范、依法纳税、近三年未发生重大安全、环保、质量事故。

2.申报企业具有部署实施项目的财务投资能力,并有健全的管理团队和人才队伍,平台原则要求已经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成效明显,在全市同行业中具有典型示范推广意义。
  
3.已获评自治区级、国家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含创建)的项目直接认定为银川市级工业互联网平台,不再单独评选认定,不参与此次申报,不重复享受相关政策。

三、支持方向

支持新材料、新能源、新食品、高端装备制造等优势产业龙头企业,打通设备、生产线、生产运营系统、供应链等数据链,促进制造、数据资源等集成,挖掘和提升数据价值,推行产业链、供应链全链条数字化智能化改造,建设实施的企业级、行业级工业互联网平台项目。

 四、支持方式

对入选市级工业互联网平台的项目,从自治区下达银川市的工业专项资金中予以统筹支持,上报国家、自治区的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原则上从已获得银川市级工业互联网平台称号的企业中推荐。

五、申报程序及材料

银川市级工业互联网平台项目申报推行“网上不见面审批”,实现网上申报、网上审核、网上管理、信息公开。

(一)申报时间

729:00-7818:00各县(市)区、园区相关主管部门初审时间截止到71218:00逾期不予受理。

(二)申报程序

1.网上申报。申报企业登录银川市级工业互联网申报端口(网址:https://www.smeyc.com.cn/xmsb/index.shtml),上传全部申报材料电子版。

2.初审推荐。申报企业完成网上填报后,由所在县(市)区、园区工信部门进行网上初审推荐。工信部门需对项目真实性和材料完整性作严格审查,对不符合要求的申报材料不予通过或限期完善补齐。

3.审核公示。市工信局会同有关部门于71日对各县(市)区主管部门上报结果进行审定,对认定的市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名单,在市工信局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给予相关支持。

(三)申报材料

以网上申报系统说明为准,需上传以下内容:

1.《银川市级工业互联网平台申请表》及建设方案(附件1);

2.申报材料真实性承诺书(附件2)。

项目申报咨询:银川市工信局  吴娟  0951-6888042

技术咨询:程博 0951-5699328 17309582762

 

    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72    

    

 附件1:银川市市级工业互联网平台申报表及建设方案.doc

 附件2:真实性承诺书.doc

 


运营单位:宁夏中小在线资信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大街490号ibi育成中心六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