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

深圳市经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来宁考察对接“绿能+数据中心+数字农业” 产业链一体化项目

发布时间:2022-06-28 10:13:33 来源:宁夏商务厅招商引资局

  6月20日至22日,深圳经为数科公司董事长刘保华一行4人来宁考察对接“绿能+数据中心+数字农业”产业链一体化项目。考察组实地走访了中卫科技馆云展馆、中国联通数据中心、中国移动数据中心,拜会了自治区发改委、农业农村厅、商务厅、乡村振兴局、中卫市政府,就能源指标、产业配置、园区规划、土地资源、配套条件、招商政策、项目运作模式等进行探讨交流。
  期间,考察组就项目策划整体情况向有关部门做了全面介绍,表达了在宁建设“绿电园区”“农业大数据中心”、推动“数字农业”发展,在实现农业单品种植、加工、流通、销售数字一体化的基础上,从顶层规划、分层设计的角度搭建乡村产业振兴大数据平台,助力宁夏“东数西算”枢纽和数字乡村建设,推动大数据在农业领域应用的意愿。我区各相关部门介绍了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宁夏枢纽建设情况及优惠政策、数据中心落地宁夏的优势及未来发展规模、新型数据中心性能指标及参与宁夏清洁能源建设的主要参与方式,以及宁夏农业、农产品及数字化建设的基本情况及乡村振兴的工作现状、发展远景目标。
  自治区商务厅将会同各有关部门积极对接深圳经为数科公司,充分沟通项目策划实施各项工作,统筹协调各相关部门给予信息、政策、技术支持,为项目及早启动落户宁夏做好牵线搭桥、服务保障工作。
 

 

通知公告
主办单位:银川中小在线资信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大街490号ibi育成中心六号楼  电话:4001009297  宁ICP备1200075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8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