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

宁夏动态调整政策措施加强调度督导力度

发布时间:2022-06-29 09:22:05 来源:宁夏日报

  6月27日,记者从宁夏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周例会获悉,我区保持工作韧劲、工作节奏、工作力度,因时因势动态调整政策措施,加强加密调度督导力度频次,坚决防止疫情风险“跑冒滴漏”,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我区注重防控措施的连续性,保持“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和警惕,迅速有效处置涉疫风险,分类精准管控入宁人员,持续有效推进常态化防控。目前,全区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但风险因素持续存在,抓牢“两个第一例”措施,全面提升突发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仍是当前我区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
  下一步,我区将注重防控措施的精准性,高质高效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保持突发疫情处置强度,健全固化24小时内流调、隔离、检测“三闭环”;保持风险人员管控力度,继续有针对性地严格落实分区分级分类管控措施;保持疫情防控政策精度,专项整治全区疫情防控简单化、“一刀切”“层层加码”问题。注重防控措施的针对性,科学指导大型活动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做好中考疫情防控、高校学生返乡和留校学生的服务保障。注重防控措施的合理性,坚持问题导向,及时研究调整政策措施,保持督导检查工作效度,做好疫情防控“九不准”自查清理工作,推进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通知公告
主办单位:银川中小在线资信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大街490号ibi育成中心六号楼  电话:4001009297  宁ICP备1200075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8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