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

银川市全面启动“宁夏二十一景”宣传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4 10:23:07 来源:

  3月13日,记者从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获悉,根据自治区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重点打造升级版的“宁夏二十一景”相关要求,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召开“宁夏二十一景”宣传建设工作专题会,全面启动银川市“宁夏二十一景”宣传建设工作。

  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对“宁夏二十一景”中银川市涉及的贺兰公园、水洞沟遗址、远古岩画、六朝长城、千年灌渠、西夏陵、黄沙古渡、鸣翠湿地、大漠星空、西部影城、宁夏酒堡、闽宁新貌十二个景的宣传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各县市区文旅广电局及各相关文旅企业的职责,对各县市区文旅广电局及各相关文旅企业上报的“宁夏二十一景”创新升级三年工作方案进行了研究并提出了修改意见,聚力打造“宁夏二十一景”。

  “下一步,我们将以打造‘宁夏二十一景’为契机,充分挖掘‘宁夏二十一景’丰富的文化内涵和时代价值,并通过全国旅行商大会、黄河文化旅游节、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文化旅游节等文旅宣传活动,借助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等载体,围绕‘宁夏二十一景’内容,全力推出相关文旅品牌,以此引领银川市旅游景区、旅游度假区创新升级,切实推动银川市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相关负责人说。

通知公告
主办单位:银川中小在线资信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大街490号ibi育成中心六号楼  电话:4001009297  宁ICP备1200075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8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