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

驻宁商会携手银行促小微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5-04-30 11:48:58 来源: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白雨濛)4月28日,宁夏银行小企业信贷中心与宁夏黑龙江商会签订合作协议,签订合同后宁夏银行小企业信贷中心将为该商会推荐的中小微企业提供300万元以下信贷支持,以及企业融资、财务咨询服务,以此促进宁夏中小微企业发展。 

 
 
  据宁夏黑龙江商会会长李军介绍,目前该商会近一半入会单位是小微企业,因此如何推动小微企业发展是亟待解决的问题。“双方进行合作后,将在商会范围内筛选出优质的中小微企业,通过该中心提供贷款支持等方式刺激小微企业,带动整个企业环境良性发展。”李军说,目前银川市小微企业主要以服务业为主,发展小微企业很大程度上能够带动银川第三产业的发展。希望合作能够成为促进宁夏、黑龙江两省区经济发展的桥梁。 
 
 
  “另外,促进小微企业发展除了贷款支持,还需要政策的扶持。”宁夏银行小企业信贷中心副总经理黄莉告诉记者,目前宁夏银行已将该中心作为小微企业“孵化器”。在经过贷款办理流程后,贷款可在5个工作日内办成。目前该中心已累计发放小额贷款9379笔,金额总计51.3亿元,现已有6000余户小微企业因此获益。
 
通知公告
主办单位:银川中小在线资信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大街490号ibi育成中心六号楼  电话:4001009297  宁ICP备1200075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8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