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

深圳中小企业信用融资担保集团来银

发布时间:2015-10-19 16:13:22 来源:

   深圳中小企业信用融资担保集团来银
 
  与行业新星西部担保洽谈业务合作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恒飞)10月16日至17日,深圳市中小企业信用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考察组来银,对西部(银川)担保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双方就业务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
 
  西部担保的设立与快速发展得益于银川市金融强市战略部署。成立一年多来,截至目前累计担保金额突破50亿元,整体授信额度超过180亿元,成为宁夏唯一资本市场评级AA的大型国有独资担保机构。西部担保坚持“立足银川、辐射西北、走向全国”的发展战略,借助“智慧银川”企业云与大数据优势,开启全新的担保机构经营模式。
 
  据了解,深圳担保集团作为成立时间最早、业务规模最大的国有担保公司之一,目前项目数量累计1.7万,融资金额超过1600亿元,扶持100多家上市公司,解决了200多万就业,实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是广东省唯一被国家工信部授予“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担保机构。
 
  “西部担保与深圳担保集团在设立背景、资本规模、资本市场评级等诸多方面都有相似之处,而在区域金融发展中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深圳市中小企业信用融资担保集团董事长胡泽恩采访中对记者说,西部担保的保后监管、企业云大数据的核心优势使自己深受启发,而且感受到银川在实施“金融强市”战略中积极创造的良好金融环境。

 

通知公告
主办单位:银川中小在线资信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大街490号ibi育成中心六号楼  电话:4001009297  宁ICP备1200075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8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