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

风仪堂公司获出口化妆品备案资质

发布时间:2018-06-06 13:31:38 来源:宁夏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瑛)近日,宁夏风仪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宁夏检验检疫局的备案考核,获得出口化妆品生产企业的备案资质,这是宁夏区内首家通过出口化妆品备案的生产企业,其产品将销往马来西亚等国家。

  宁夏风仪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面部化妆品的企业,也是自治区首家获得生产卫生许可的化妆品企业。为帮助企业获得出口资格,宁夏检验检疫局根据国家质检总局的法律法规要求制订了详细的备案考核方案,对企业提出备案要求,并组成考核小组开展现场考核。该局在对产品原料、工艺等进行风险分析的基础上,指导企业完善原料验收、产品可追溯等制度,帮助企业提高产品自检自控和规避风险的能力,针对企业不熟悉检验检疫法规和出口流程的实际情况,提前为企业开展了相关知识培训和解读,为企业产品开拓国际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枸杞是宁夏的特色优势农产品,宁夏凤仪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提取了枸杞中的有效活性成分,成功开发出枸杞精华液、枸杞面膜等产品。据悉,这是宁夏首款以枸杞为原料的化妆品,此类产品的问世,将为枸杞深加工领域再添一名新成员。

  刘慧要求,近期我区出台了《宁夏回族自治区乡村教师支持计划(2015-2020年)实施办法》,提出了一系列加强乡村教师队伍建设的政策措施,各地要按照《实施办法》要求,深入调研,用足政策,优先投入,制定符合当地实际的《实施细则》。在加强乡村教师师德师风教育、拓宽培养和补充渠道、推动城乡教师合理流动等方面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政策措施,在中小学教职工编制管理、职称(职务)评聘等方面要着重向乡村教师倾斜,在提高生活待遇、加强培养培训、建立荣誉表彰制度等方面要舍得拿出真金白银,切实帮助广大乡村教师改善生活水平,提高能力素质,让他们真正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尊重,鼓励和吸引更多优秀教师愿意留在基层,扎根农村,教书育人,从根本上提高乡村教育教学质量,让每一个乡村孩子都能享受到更加公平、有质量的教育。(记者 周一青)
 

通知公告
主办单位:银川中小在线资信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大街490号ibi育成中心六号楼  电话:4001009297  宁ICP备1200075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8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