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银川市中小企业公共综合服务窗口平台!

银川市又获一件中国驰名商标

发布时间:2016-12-29 15:31:17 来源: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近日,我市宁夏凯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鑫凯宸XIN KAI CHEN”被国家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根据中共银川市委、市政府相关文件中关于“对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一次性奖励50万元”的政策规定,将奖励宁夏凯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50万元。截止2015年银川市政府已累计发放

此项奖励资金1000万元。目前,我市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菲洛索菲”、 宁夏紫荆花纸业有限公司的“紫金花”等企业的23件商标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撰稿人: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李华)
 

通知公告
主办单位:银川中小在线资信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大街490号ibi育成中心六号楼  电话:4001009297  宁ICP备12000758号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863号